博客年龄:15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1篇

个人描述

我一生渴望把你收藏。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你惊,免你苦,免你四下游离,免你无枝可依。

想离开了

2010-07-21 06:30 阅读(?)评论(0)

    很久以前的感觉再次萦绕心头,在跟老公大吵一架后,我突然想离开,不是暂时的分别,而是永世的相隔。

    当我曾经以为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时候,累到想要逃避,却是无处可逃,心中唯一的心愿只盼长眠不愿醒。今天我再次再次地从心里祈祷“请允许我离开”,无论什么时候,什么方式。

或许大家都觉得相处得很辛苦,又何必勉强?是,我一次次的退让,终究是跨不过心里的坎。身前身后的一切我都可以放下,我也知道大家不会让我担心,当我离开的时候一片了无牵挂。就让我这个倔强的小女人永远地消失,不留一丝痕迹。

    如果你真是天上的父,请听到我;如果你真是全能的主,请成全我。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不一样的心思 下一篇:写给小小丫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