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0篇

个人描述

我一生渴望把你收藏。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你惊,免你苦,免你四下游离,免你无枝可依。

一场恶梦?新的开始?

2009-09-07 20:46 阅读(?)评论(0)
 

    周五应姐妹的一再要求,跟她一起晚餐,聊些最近发生的事儿。

    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她跟一位小她三岁的男员工玩起了办公室暧昧,而且这名男生还是她亲自面试招进公司的。目前两位都已经离开了原来所在的公司,两人从认识到暧昧的产生前后还未满两个月。更重要的是这位闺蜜去年十月六号才结婚,而我就是伴娘。

    俗话说事出有因,她跟她先生自大学就在一起了,算来今年也是第十个年头了,漫长的时间让人分不清到底是爱情还是责任让两人终于注册登记。然而现实的生活让两人的不协调突显。一个爱闹,一个爱静;一个爱整洁,一个却不爱收拾;一个急切地想要个小孩,一个却认为条件不成熟不肯生。。。。。。诸如此类的差异让刚结婚的新婚夫妇如同多年的夫妻般缺少沟通和交流,除却必要的言语两人甚至可以一个星期不说话,在家里各做各的事情。而这位小男生却让我们这位闺蜜非常有FEEL,他的经历、他的知心、他的让人感动,爱情似乎在他的身上找到了准确的注解。只是因为身份的关系,让两人不得不以地下情的方式相处。男生也曾要求她离婚,这样好让大家正大光明的约会,像真正的情人。他说他不介意等待,他说他可以一直等到他放弃的那一天。

    只是短短的两个月呀,突如而来的激情似乎让两人身处感情的激流中,她的老公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发现她用手机跟一位男生聊天长达一个小时之久,也产生了怀疑,只是在她的抵死不认之下也就暂时作罢了。

    HELEN曾经说过跟已婚的人谈感情根本就是一场恶梦。我相信对于他们两人而言,未来的路一定是难走的,痛苦将在一段时间内常伴左右。然而我给她的建议却是:暂时保持现在的状态不要做进一步的发展,好让彼此冷静一下,检视这段感情的含金量;在此期间千万不能让老公知道,否则家无宁日。如果真的彼此相爱,真的是要在一起,再作打算也不迟。

    不知道我这样的建议是否正确,到时不要造就两对冤偶才好,有点犯罪的感觉。她老公我也熟识的,他还认我作他的妹妹,唉,我也不知道到底怎样才是好的方法。

    相爱容易相守难,时间能考验一段感情,同时也像个放大镜,将你最心爱的人的种种小缺点一一放大,大到你甚至都觉得不可以忍受。如果彼此努力地去包容,大概还能相处,一但不愿意包容甚至都不愿意去努力的时候,大概就到了分手的路口,加之现在离婚,结婚就是一个流程,让这些个变化来得更加地频繁,让人越来越无所谓。与一个人相守携老慢慢地成为一个传说。然而是固执的相守还是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如果当初是那么地肯定这个人就是你想要的,请你努力地珍惜,努力地发现他的优点,不要轻易地放弃;如果当爱情走到了尽头,一切都成为了单调的形式,也请你勇敢地面对,不要为了相守而相守,同床异梦好像也不是中华的传统美德吧。

    Anyway,希望大家都为了自己的追求而努力,结果真的不是现在可以预料的。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周末聚餐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