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0篇

个人描述

我一生渴望把你收藏。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你惊,免你苦,免你四下游离,免你无枝可依。

有点迷惑了

标签: 转自旧博客  
2009-08-26 22:11 阅读(?)评论(0)
      一直都以为爱情是两个人的相守,而并非是一个人的坚持。感情就似悬崖壁上的绳子,相爱的人各在一边。只有当两人都在用力的时候,感情才能保持平衡。不然,只能是坠落深渊。所以为了维持这种平衡,两人必须付出心力,为了共同的存在而不断地努力。

        倘若只是单方面的坚持,终究不能成势。这种无力感,我实在不愿再次体会,甚至不愿意去回忆。但是昨天、今天,迷惑却开始在心头肆无忌惮地蔓延........ 我开始怀疑自己是否能把握,开始怀疑是否这一切只是自己一个人的坚持,开始怀疑绳子的另一端真的让人心底踏实..............

        好痛恨这样的情绪和无力感,为什么我连自己的生活都无法掌控,非得活在别人的阴影下,听天由命地活着?我很累,但是我却不能让他知道,因为这也可能成为被放弃的理由。如果真的可以让我选择,我真想一觉之后,不再醒来。之前在最困难的时候,每晚睡觉前心里都会祈祷,可不可以不要醒来,而今天,在多年后的今天,我想再次地选择不再醒来........

           从未惧怕过现实,却再也不愿被牺牲。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