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我一生渴望把你收藏。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你惊,免你苦,免你四下游离,免你无枝可依。

非诚勿扰

标签: 转自旧博客  
2009-08-26 22:17 阅读(?)评论(0)
在09年的前夜和老公一起去看了"非诚勿扰"--冯小刚的又一力作.

       之前已经看过一些的评论和问过朋友的意见,好像感觉不是特别的好,都说不是特别好笑,故事也是比较平淡.但当我真正自己体会之后,我确觉得这真是一部非常不错的电影,很真实的感觉,让我回忆起一些人,一些事................

        剧中的葛优无论是行事的风格还是讲话的方式,都像极了MICHAEL.唯一不\同的是:我和MICHAEL都有各自的包袱,都有各自解不开的枷锁,谁也不能说服谁.在共同的旅途中搭伴前行.我们都想借着旅程暂时逃避现实,旅途的风景,途中的籍遇,在彼此的心中如鱼饮水,冷暖自知..............

       剧中的葛优在北海道乡村的小教堂诚心地做着忏悔,一跪就是大半天,搞得神父也吃不消,现实中的MICHAEL也曾经遇神筹神,遇佛礼佛,有一次让全车的人等他好久,直到他完成归来.两人吵到不可开交的时候,也曾被MICHAEL用冰冻的啤酒从头淋到重感冒.......永远都不可能成为情侣的两个人却能在共同的旅程中分享一路的心情,有时连我们自己都觉得好神奇,感谢老天的特别安排,遇上这样的朋友,也只有那样的朋友才可以看到微笑背后的眼泪.........

         到今天,我已经嫁作人妻,老天终是没有待薄我,虽然前面的旅途仍然会有很多的石头,但是我相信老公跟我都会有勇气去面对和解决.在新年的第一天,祝福MICHAEL可以在冰天雪地的欧洲能开心快乐,早日解开心中的枷锁,幸福一生!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Transferring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